木特

把你融进我的生命里

      接到电话通知,刘先生还在剧组里,脑子“嗡”的一下就炸开了。赶到机场的时候,看到一个小小的木盒子上面盖着国旗,由一群军人送出来,刘先生知道那就是她了。两位老人一见到女儿的骨灰盒,就扑上去痛哭不已,刘先生站在一旁,扶着两位老人,双眼早已通红。

     从机场出来,无数媒体堵在门口,想要进一步了解有关这个新闻的一切——维和女军官意外去世,其明星丈夫赶赴机场接骨灰。刘先生什么也没有说,助理开出了一条道,刘先生带着家人和妻子的骨灰乘车离去。

    葬礼很快举行,一干战友领导赶来参加,对刘先生表示慰问。因为是烈士,葬在了烈士陵园,场面很隆重。一连好几天,送走了前来吊唁的人以后,刘先生还要强忍心中的难过,劝慰两位老人。

   “爸妈,别太难过了,对身体不好,桐桐也不希望看到你们这样为她伤心……”刘先生给岳父岳母倒了两杯温水。

     “小毅,桐桐已经走了,你还年轻,要重新结婚,我们不拦着。但是有一个要求,必须要对我们楠楠好。”岳父说着。

     刘先生沉默了很久,缓缓说道:“爸,这辈子我只爱过桐桐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“还是找一个吧,你工作那么忙,谁照顾楠楠呢?我和你妈明天就回江城了,楠楠放寒暑假,你就带他来南城玩。你没时间照顾他,让孩子跟我们回南城也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爸,再待一阵子吧,桐桐刚走,我想让你们多陪陪楠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刘先生有些内向,但是很喜欢在ins上分享动态。这一次,刘先生关闭了ins,两个月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中,停下了手头上的一切工作。经纪人虽然着急,给刘先生打过好几次电话,但从不敢提复工的事。毕竟当初两人官宣结婚时有多甜,周围的朋友都是看在眼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日,刘先生带儿子楠楠去超市买东西,什么都没有戴,一点儿没有遮挡,很快就被媒体堵在超市里。面对记者递过来的话筒,刘先生缓缓说道:“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很快就要恢复工作,绝对不会耽误下一部戏的拍摄进度。以后,我会逐步减少商务活动和代言,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演戏和家庭上。另外,我儿子还小,他不是公众人物,希望各位给他的照片打上马赛克。”消息传出来后,刘先生超话里的粉丝都在说,自家爱豆消瘦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,没过几日,刘先生就出现在了某剧组的开机仪式上。此后,只要时间允许,刘先生就会把儿子带到剧组里。刘先生对大家说的话从没食言过,和公司合约到期后,自己成立了工作室,没再接过盈利性质的代言和活动,偶尔会担任公益活动的宣传大使。除了拍戏,就在家里陪儿子。

     一转眼八年过去了,刘先生组合出道,在公众的视线里成长,现在已经成为了迷人的中年大叔。这一年,随着金像奖颁奖典礼的落幕,刘先生成了圈里的焦点。当晚,刘先生在微博中写到:今晚,所有人都在祝福我获得了大满贯,我却没有你的消息。这条微博迅速上了热搜,就想当年二人官宣结婚时一样引起了轰动。这段感情,令人唏嘘不已。不少人感慨刘先生人帅又深情,不少人又去回忆两人官宣时的甜蜜互动,有些老粉还能记起刘先生初见妻子的时候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